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论坛体】你们看今晚的《斗X大陆》了吗?

沙雕写手来搞笑了

战后全员复活向,均已确定关系

cp大概主三博 剑骨剑?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接受建议,不喜轻点红叉叉

祝食用愉快



——————————来啦—————————————



1L甜甜的果冻

  如题,我的妈呀我要死了,海神大人和毒斗罗大人他们也太……别告诉我他们什么也没有

2L匿名

  2L,目测有瓜,蹲一个

3L匿名

  !!!是的!我也jio得有什么

4L匿名

  ?没有通网小山村。求解,我还停留在海神入史莱克学院呢

5L甜甜的果冻

  我来说一下吧,就是《斗X》前面都还好好的,打怪升级撩妹组团,一切都再正常不过!然后剧里海神大人就遇上了毒斗罗,然后就开始解毒(话说毒斗罗居然自己也中毒了……)本来好好的,看着看着就不对了,什么间接接吻啊,一起泡澡啊,互表心意啊种种帧帧可本的画面……全拿的女主剧本啊啊!关键是!那个毒斗罗也太好看了⑧!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啊!但是感觉有超合理!

6L大小姐怎么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帖子!前排

7L匿名

  我是3L。同感!刚开始我还为这两人化敌为友而高兴呢,渐渐的就不对了……“除了你我还能去烦谁!?”这种话怎么想都不太对吧(那毒斗罗也太妖了吧……他真好看,我觉得我可能要被戏粉了……)

8L匿名

  LS你清醒一点啊!外貌协会!不过那句话真是jq满满!看来要去补一下了

9L甜甜的果冻

  我已经!被圈粉了!这毒斗罗也太好看了吧!!我想认识认识这个演员,长得好看,演技又好,以前怎么没注意到过

10L我喜欢大小姐

  哈哈哈那你多半找不到咯,那人可是海神大人亲自请来的,来之前还闹了一番

11L匿名

  感觉又有瓜可以吃了,之前怎么没听说过?

12L我喜欢大小姐

  哈哈哈是小道消息啊

13L匿名

  说来也是诶,《斗X》出来之前什么风声都没有,宣传也不宣传,热度也不炒一下,突然就丢了个炸弹出来,不过炸得真爽

14L匿名

  LS+1

15L匿名

  LSS+2当时看名字就震惊了一下,敢拿整个大陆当名字的也就只有海神大人有这气魄了吧!结果看一集我就…!!!啊啊啊他小时候好可爱啊啊!真的越长越帅!好喜欢!表白海神大人!

16L匿名

  我敏锐的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我喜欢大小姐 小道消息是指…?

17L甜甜的果冻

  哇你们好快!我就去喝了个水啊!小道消息?

18L我喜欢大小姐

  我和……海神大人算是有点交情吧……听他无意间说起过

19L大小姐怎么了

  !!你可别乱说话!

20L我喜欢大小姐

  遵命,女王大人!放心啦!中午想吃什么?

21L大小姐怎么了

  嗯…来我家吧,两位爷爷今天都在

22L我喜欢大小姐

  好嘞!我马上过来

23L匿名

  。。。

24L匿名

  。。。

25L匿名

  。。。

26L甜甜的果冻

  破坏队形!突然就被撒了狗粮呢……^_^安详

27L匿名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说啊…

28L今天吃什么

  都到饭点了啊……今天吃什么呢?

29L匿名

  哈哈哈LS的ID真好

30L琉璃世界

  ?大小姐?

31L匿名

  !LS惊险知情人?

32L大小姐怎么了

  你是……?

33L今天吃什么

  哈哈小爷从来不缺吃的!

34L匿名

  哈哈LS快够。是认识的人吗?

35L甜甜的果冻

  我吃完泡面回来惹w

36L今天吃什么

  嗯,今天的牛扒应该再加一勺盐

37L甜甜的果冻

  !!牛扒!我也想吃…可惜工作没做完哭辽

38L琉璃世界

  我认识大小姐,是宗里的。果冻姑娘加油啊

39L匿名

  宗里?兄台是哪个宗的?

40L匿名

  一看就是七宝的嘛,真羡慕,初级弟子都是小康级别,而我们还在温饱线上挣扎

41L唐门弟子

  哈哈目测LS已成柠檬精。也别这么说嘛,战后就业岗位紧张,海神大人也在很努力的帮大家啊,我不羡慕!我们暗器也超酷的!(不过有钱真好…(T_T))

42L甜甜的果冻

  哇!唐门的诶!…有机会能帮我要个海神大人的签名吗!?

43L 匿名

  !我也想要!

44L唐门弟子

  咳…其实我是那个和楼主有同感的3L小透明啦!再说海神大人本尊我见都没见过我也想要签名啊!我才是个刚入门的小新人啊……

45L匿名

  嘁…还以为你们唐门弟子有什么特权呢

46L甜甜的果冻

  今天也卑微的爱着海神大人呢(安详)

47L匿名

  那个…如果琉璃世界是七宝琉璃宗的,那么那个大小姐岂不是宁荣荣少宗主?另一个…是奥斯卡?

48L匿名

  嗯…我怎么忽略了这个问题!

49L甜甜的果冻

  !!你们刷楼太快我都没反应过来!是真的吗!?我的帖子来了俩神仙大佬!?

50L匿名

  应该是…我简单推理一下吧。我们都见过海神大人,都知道海神大人长什么样,海神大人自己也公开说了他出演了这部片,那他定是演他本人了。之前大兄弟(既然他是大小姐的爱人就先这么叫吧)说他和海神大人有些交情,如果真是奥斯卡,那就成立,“有些”应该是为了防止掉马加的,那他之前的小道消息应该也是真的了,不过那能和海神大人闹一番再来出演的人…?我猜应该是独孤博本人

51L甜甜的果冻

  …我的妈呀,您也是大佬吧

52L匿名

  我靠…你的意思是…唐三饰唐三,独孤博饰独孤博…这样?

53L唐门弟子

  我天…这也太!!如果是真的,那我粉了他会不会怎么化出毒水的都不知道啊…

54L匿名

  我…我也不太确定,只是一个推测而已

55L大小姐怎么了

  ……居然这么快就掉马了……

56L琉璃世界

…… 对不起大小姐

57L我喜欢大小姐

  不怪你啦!掉马迟早的事,不过“大兄弟”是怎么回事啊喂!

58L匿名

  这是得到肯定了吗!?我天!真是两位大人!

59L甜甜的果冻

  前排合影!两位大人一点架子也没有诶,那这推理对半是对的咯!awsl独孤博…我先粉为敬!

60L匿名

  嘿嘿。我是侥幸啦

61L唐门弟子

  我错过了什么!那是不是两位大人也参演了?

62L我喜欢大小姐

  是的哟,片内所有人都是本人出演哟嘻嘻,算是回忆吧,所以一开始没有宣传,你们接着看就知道啦!

63L大小姐怎么了

  是三哥一手策划的,在演的时候就想走了一遍回忆一样,有些遗憾也一并了结了蛮好的,你们也别大人大人的叫啦

64L匿名

  我天!这么高级的嘛!我想看!!为什么星罗看不了啊!!我想看我们皇子的英姿啊啊

65L唐门弟子

  哈哈哈哈这边更新超快的哟

66L是虎不是猫

  星罗不能看?

67L是猫不是虎

  能看啊

68L甜甜的果冻

  LS和LSS…是一对吧

69L琉璃世界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嘛?

70L是虎不是猫

  那位不能看的星罗老兄,你更新一下试试?

71L是猫不是虎

  现在如何?

72L匿名

  哦哦现在好了!谢谢!

73L是猫不是虎

  嗯

74L是虎不是猫

  哈哈没事!快去欣赏你们皇子的英姿吧!

75L唐门弟子

  楼上两位真是同步出现啊

76L我喜欢胡萝卜

  我也喜欢三哥!超级喜欢!

77L甜甜的果冻

  又出现了一个情敌

78L甜甜的果冻

  等等!不会是内部人员吧?

79L匿名

  三哥是大家的!

80L唐门弟子

  哈哈哈哈哈都是情敌啊

81L我爱吃胡萝卜

  哈哈哈哈我不算啦

82L今天吃什么

  胡萝卜有什么好吃的?吃肉!肉才是最好吃的!

83L琉璃世界

  我也喜欢肉,不过战后宗门伙食都变差了一些。但我还是最爱我宗门!

84L剑骨不逆

  哈哈哈哈LS求生欲极强啊

85L骨剑不逆

  ???LS的ID…对家?

86L剑骨不逆

  …麻烦圈地自萌,别ky乱叫

87L骨剑不逆

  呵!这话该我说!

88L甜甜的果冻

  诶诶!两位别撕!(气氛一下就紧张起来了呢虽然不知道是哪家的…)

89L大小姐怎么了

  可能是我家的…如果没猜错的话

90L甜甜的果冻

  ?

91L唐门弟子

  果冻不是魂师??

92L甜甜的果冻

  不是啊,我就是一开甜品店的,平民老百姓

93L今天吃什么

  甜品店!?在哪里!我要来!

94L唐门弟子

  哈哈哈一提起吃的吃货先生就出来了呢,是一直在窥屏吗?在xx街x号啦,强推抹茶果冻!超好吃!

95L琉璃世界

  !你们已经见过面了?

96L甜甜的果冻

  是的!那天私信聊了一会挺投机,她就来店里啦,请她吃了抹茶布丁嘿嘿,所以是哪对啦?

97L大小姐怎么了

  是宗里的前辈,emm真的很有cp感…不过…你们两也是宗门的吗?最近很闲?

98L剑骨不逆

  我也想进宗门鸭,不过宗门好像不收人…哭了

99L骨剑不逆

  LS+1,想进宗门看我剑爷爷盛世美颜啊

100L剑骨不逆

  哈哈哈嘲笑一下楼上,你进了宗门说不定也见不到呢,看看唐门,不过我偶尔能见到古爷爷哟

101L大小姐怎么了

  嗯?有点好奇

102L匿名

  哈哈哈哈大小姐好可爱

103L甜甜的果冻

  卧槽你居然插楼了

104L剑骨不逆

  hhh古爷爷以前有时候会来我家门口的店里买糖葫芦(不过战后就没来过了哭)他真好看,吃糖葫芦的时候腮帮子鼓鼓的好可爱!不行心要化了,他皱一下眉头心都就起来了

105L骨剑不逆

  啧啧啧我不羡慕呢,我剑美人才跟神仙似的,平常是见不到,可一见就知道这辈子都遇不到比他更好看的人了,他不常出现更添了神秘感好不好,他笑一下觉得花都要开了

106L剑骨不逆

  哼,说得好像你看过人家笑似的

107L骨剑不逆

  我可以想象!你也没见过别人对你皱眉头好吧

108L大小姐怎么了

  好啦好啦别吵了 两位爷爷都很好看啦

109L剑骨不逆

  大小姐别拦我们。你是不是要跟我杠

110L骨剑不逆

  大小姐别管我们。敲键盘算什么本事?有种来打架啊,你也是魂师吧

111L剑骨不逆

  我怕你不成?明天上午10点,落日森林,有胆来啊

112L骨剑不逆

  一言为定!到时候你可别哭着找妈妈

113L骨剑不逆

  谁尿裤子还不一定呢

114L唐门弟子

  下线了吗…都不敢说话

115L匿名

  都五分钟了,应该走了吧

116L甜甜的果冻

  目睹全程,瑟瑟发抖。你们魂师好可怕

117L是虎不是猫

  哈哈吵着吵着动手也没什么啦,男人的友谊嘛

118L是猫不是虎

  你哪只眼睛看出他们是友谊了?

119L重阳节

  阿拉阿拉,现在在年轻人啊 气焰都这么盛的吗大小姐都没劝住呢

120L匿名

  咦?新来的?



Fin.

———————————————————————

先到这里叭

夸赞两位爷爷的纯属私心嘿嘿嘿










2019-07-30
评论(28)
热度(78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血制造机 | Powered by LOFTER